一只领航鲸(。・ω・。)ノ

一个发宣号~

【锤基睡衣风衬衫二团!】大家久等啦!锤基睡衣风衬衫二团开定啦!!!


非常感谢那么多小伙伴们的喜欢!!!

这次的衬衫二团,各方面与初版完全一致!小伙伴们放心~


衬衫以诸神「皇婚」为主题,颜色分别是大锤和基妹代表色,两个颜色都特别好看实力显白!可以说非常的皇家贵族风了(*^▽^*)分别用金线和银线做了刺绣,胸口刺绣Thorki,飘带末端分别有Thor和Loki,飘带有很多玩法和系法,看你喜欢怎样都好!

在店铺的微博号(HailHailStudio)上还有一些小可爱们的返图可以围观呦~最后1P有商品详情和定金二维码,定金即日起截止到1月10号,会在农历年后补款发货~


定金链接在评论也有!是方便手机党的淘口令~同时最后1P还有店铺二维码欢迎关注!同时也非常非常感谢小伙伴们的喜欢【鞠躬】

店铺号是3842196,如果链接点不开的话可以直接在淘宝上搜索这个店铺号就能找到啦!

还有!!店铺微博号上的置顶微博还有转发抽奖哦!!欢迎感兴趣的小伙伴多多转发呀!!


抽奖微博:https://weibo.com/6249233257/FBsCp4Ng6?type=repost#_rnd1514358670338

tb定金链接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09.2.0.0.6a744c6NDILk&id=557939585981&_u=rr93505ba71








评论(21)
热度(143)

© 一只领航鲸(。・ω・。)ノ | Powered by LOFTER